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Happy Sweet 18 ^^ (Bday Post)

来到本年本月的最后第二天了的最后五分钟
过了这五分钟,就30号啦!
就是我本人这生唯一一次的18岁生日
O(∩_∩)O哈哈~
但也是我妈妈的受难日。
虽然我不敢向您开口,可是还是得谢谢您。
所谓“爱在心里口难开”,应该是指我吧。。。
今年跟往年一样(因为去年大考,所以没有庆祝)
虽然没什么人帮我庆祝,或许是我没告诉某些人吧。
本人虽然现在觉得不怎么特别开心或难过,
但是依然谢谢朋友们的祝福,谢谢你们啦!!!
18岁了,
也正式成为一个大人了,不能再那么任性了和幼稚了
虽然我承认是。。。^_^
明天将会跟朋友上云顶咯,我还没跟他们讲我生日哦
我知道我很谦虚,不用夸奖我啦
我会不好意思的。。。哈哈
又在那自恋了
谢谢你们啦,朋友和家人。
就是欠一个情人。。。
没关系,18岁了一定找的到。。。



在此祝我生日快乐吧!!!
O(∩_∩)O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