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无起大落的心情
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格。。。
让我更容易和“亲切”地表达我刚刚一整天的感觉。。。
或许你会看到我现在msn没上线,因为我心情真的不好
不想说话聊天。。。
故事就从早上说起:

大概早上突然的一通电话打来吵醒了我,哦是他(我不想列出名字)

(广东话)
他:喂,阿杰啊。。等下的空吗?
我:ok ar...反正今天星期六,我也没读书,只是在家上网和温习功课罢了。。。做咩leh?
他:刚才我朋友说他今天不得空去new york solution,你要去吗?
(昨天我跟他去夜市时已经知道他们明天去new york solution 做 trial 的 facial treatment, 是free的,如果我没记错,他们book了两个位)
我:像我这种贪小便宜的人,那会错过呢。。。就一口答应咯。。。他之后也没说什么,只是叫我记得带IC而已。。。
他:ok lar,gam三点多来我家啦。。。
我:ok

之后我到他的家,我们就走到lot 10那边去找new york solution的店。。。今天还蛮多人出来玩的,Times Square,Sg Wang 都很多人下。。。(这不是重点)。。。大概到了之后,就问清楚他们咯,免得搞错不是free 的mah kanasai。。。她解释过后说facial treatment大概会花上三个小时,当她叫我们拿IC的时候,看到我还未成年(就是还没十八岁咯)
想dap我?不是啦。。。是他们不接受未18岁的顾客。。。ok lo,本以为他会等到我过了十八岁才一起来的,还有半个月而已。。。突然间他问我,酱你去逛街先啦。。。wah,还要我看着你做treatment,陪你等三个小时(没办法啦,谁叫人是自私的)。。。可是我突然间一把火升上肚子去。。。我还很斯文立刻回答他酱我回家去好啦。。。他也没管我那么多。。。在回去的时候,感觉也当然不好受啦。。。一直在心中说“算啦,算啦”。。。可是感觉很像傻仔。。。可能是我妒忌吧,可还是忍不住下来。。。一直回到家。。。妹妹见我好像很生气的样子,马上让电脑给我。。。我就告诉她咯,她叫我改次不要乱贪小便宜了。。。本来今晚我们是要去佛堂的,我叫妹妹帮我打给他妈妈好了说我们没有去,免得说他在那边,我自己一个回来。。。说我丢他在那边。。。过没多久,秀英姐(是我妈妈的朋友,也是佛堂的人,对她的感觉也不错)打过来问我为甚麽不要去佛堂。。。我就说我要读书咯,星期一要考试。。。妹妹的PMR也快到了。。。她说,你应该要去的,老母会保佑。。。我就直接跟她讲我心情不好。。。她当然问我做莫啦,是不是考试压力太大,去佛堂可以让你冷静,我反而觉得我还蛮轻松的。。。就告诉他不是啦,是其他事情。。。她说好咯,你有什么事情可以跟阿姨讲,可是我还是没有跟她讲。。。她:没关系啦。。。那你下次才来。。。
唉,好好的一天本来在家被弄成这样。。。
回来后上线时也没在fb做什么东西,就只是跟朋友聊一下天而已。。。朋友今天还蛮开心的,可是我根本没感觉。。。因为我真的没心情了
随后,就在msn的quick msg 写上
“现在的我对任何东西都已经感到麻痹了...或许我应该放松一下”
没多久就off9了。。。
这次就算了吧,反正我这个人不记仇的。。。一觉醒来就会忘记为什么我会生气你。。。可是还是会有疤痕的。。。可是当时会在心里想觉得生日在9月很好,很光荣。。。总觉得9月还是会好过3月的。。。有点幼稚吧。。。
算啦,还是记得开心的事好了。。。倒数咯。。。
还有17天,刚好我现在也17岁。。。真是不想长大一岁leh。。。或许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心情也变好了。。。

1 comment: